首页 > 中泰关系 > 最新动态
韩志强大使同泰国总理赛塔 共同迎接首批享受免签政策抵泰的中国游客
2023-09-25 20:48

9月25日是泰国对中国游客实施5个月免签政策首日。当日上午,韩志强大使陪同泰国总理赛塔前往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迎接第一批抵泰中国游客,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素达婉、交通部部长素里亚、国家旅游局局长塔帕尼和外交部领事司、移民管理局、旅游警察局、机场管理局等部门和机构负责人,以及使馆公使衔参赞潘瑾、参赞常禹萌等参加。

当日,“中泰一家亲”和“泰国欢迎您”欢迎标语布满素万那普机场和机场高速沿线。首批中国游客乘坐泰国亚洲航空航班从上海起飞,于曼谷时间10时15分飞抵曼谷。赛塔总理、韩志强大使等前往廊桥口迎接,按照泰国传统习俗向每一名游客赠送了兰花花环和印有大象图案的阔腿裤,并共同视察了游客通关和提取行李情况。赛塔总理在随后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泰国政府将为中国游客提供安全便利的旅游环境,确保游客在泰期间平安舒适。

泰国政府宣布于2023年9月25日至2024年2月29日面向中国游客实施阶段性免签政策,为期5个月。游客持护照和旅行证入境泰国,无需申请签证,可在泰停留不超过30天。9月25日,除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泰国国家旅游局还在曼谷廊曼机场、清迈机场和普吉机场举行欢迎仪式,当地主要官员和旅游机构代表前往迎接享受免签政策的中国游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